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http://www.replicalouisbags.com B0l%L

次就偷了2000元。半年的时间里,他偷了家里近2万元钱。父母也是在发现钱少了一叠后才知道他偷钱,并将他捆了两天,甚至跪地求他,但仍然戒不掉他的网瘾。
努力一阵子快乐一辈子,这样的成功是否才是值得我们在追求的呢?打开这个网址:最让人震撼和兴奋的是——2010年,人人都可以通过GDI赚钱——你也一样!
本书泡书吧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狱警日记(连载)(205)


再也不能忍受对自己的放纵了。前天晚上下网是凌晨2:30,昨晚好一点,
凌晨1点。今天早晨一直赖到11点才起床,其实9点多就醒了,但不想起,在床上胡思乱想了一阵,决定从今天开始戒网。为吸取以前眼高手低,目标定得太大反而半途而废的教训,这次将目标定得低一些,先戒七天。
到办公室已是12点了,正准备开门,一位华裔朋友(我不知她叫什么名字,她告诉过我,当时没记住,英文名字实在太难记)跟我打招呼,问我是不是刚吃完午饭回来。我很诚实地告诉她是刚到校。“Awful!”,她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
打开计算机,Replica Louis Vuitton,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先去点IE图标,而是很沉稳地点开“附件”中的画图。这是在床上胡思乱想时作出的决定,为保质保量地完成这次戒网计划,必须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其中之一是作一个“桌面铭”,replicalouisbags。我先把windows自己带的壁纸逐个调出来,准备选一张合适的自己再添几个字就行,结果都不满意,主要是都太恍眼。唉,没办法,自己另做罢。
五分钟过后,简明醒目的“桌面铭”已做成。淡黄色的底色,上书四个深蓝色的72号大字“断网七日”。为啥不叫“戒网七日”,觉得“戒”字没“断”字有份量,主要想给自己加些心理压力。启用后端详了一番,效果还不错。
第二个措施是删去IE中自动记录的链结。这一招早在当初为避免某些不受欢迎的人误用我的机器而发现某些不利于我一贯保持的纯情少年形象的上网踪迹而练得炉火纯青,现在自然是轻车熟路,运行“Regeditexe”,并迅速找到IE的位置,三下五除二将有关链结全部删除。
本来还想再写一醒目标语贴在显示器的脑袋上,一想用圆珠笔描来描去实在太麻烦,懒得再写。当初真该带支毛笔出来,现在悔之晚矣。
几件事做完,这才沉着地点开IE开始checkemail。戒网不能连email也戒了,现在老板出差,全靠用EmaiRela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